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好人难为

好人难为,不但要忍受被人家拒绝,还无缘无故被人当贼......

知道你心情不好,怕她会买酒喝,而且天已黑,一个女孩子走那个阴暗的小道怕会有危险,所以就算知道你很想一个人,也偷偷的跟在后面,看着你背影,能够安全就好。
结果被发现后,我在后面跟着你一步远的距离,因为我知道你想一个人......
我以为你会明白,我只是担心你而已......

捐血

今天学校又有捐血活动,去年九月时捐过了一次,觉得很ok,所以本来打算今天再捐,结果血压低于标准,所以捐不出去了今天 ......
说到捐血本人有一丝的心虚。捐血的条件其中一条是‘have not practice homosexual’,这个的有一点模糊,homosexual可以practice的咩?应该是practice same sex sexual activities吧?是同性恋但是从未进行过性行为却没得捐血的话很无辜咯。不过有一点很清楚地就是,‘men that have sex with men’是绝对不可以捐血的。


When problems occur in a relationship,if you love each other deep enough,you'll try to solve everything,not to end it. Of course,things won't work without the effort of 2 parties.

Monday, January 28, 2008

Colbie Calliat

I'm in love with Colbie Caillat~~!!
her voice is so beautiful and powerful~~
able to warm my heart when i was down~
you see?that's why I'm so in love with her(voice) ;-)
My all time favourite, 'bubbly' and 'realize', touched my soul when I first heard them~
and 'Oxygen' reminded me bout i used to call her my lady... :-(
If anyone know where to buy her album,please tell me~

Sunday, January 27, 2008

闲人vs好人

现在我是全职闲人,我所谓的闲人就是那种感情没着落没寄托,得空到听人家讲电话猜人家的谈话内容,kacau人家读书,除了读书就是上网的闲人。或者最近流行的新名词:宅男/女。

我是否应该反省为何之前的那些恋情都只是短期恋情呢?反省反省......

前几日无意中从别人的blog发现,原来‘好人’也是一种文化。
原来我也是好人文化的受害者...

另一个惊人的发现就是,有一个叫做‘去死去死团’的恶搞文化,团的宗旨就是搞破坏,破坏情侣关系。偶买糕,妒忌心团结起来真的是......汗死咯~

狼-kaven

我舍弃我旧blog,终于有开始新一年的预兆,虽然2008年的一月份都快结束了。
兄弟刚刚说我终于文明了,因为friendster太原始了。friendster不好咩?除了偶尔的maintanence开不到之外,也还好咯,一样是写东西的地方,对我来说什么差别,反而简单好多。
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个blog,不想太高调,只留了个hint在旧blog说我搬迁来blogspot了,‘狼-kaven’为句点,就是这个blog的开始。

发现我的孩子气,好像小狼崽。主人有了新欢,所以努力撒娇想捉住主人的心,提醒主人我的存在。主人跟新欢嬉戏,小狼崽在旁边落寞的趴着。

今天一口气看完一本书,《夜犬》,就是关于被人类遗弃的流浪狗报复人类的故事。
'He's might be just a pet,but you're everything in his world.'
如果有一天,狗突然变得跟人类一样聪明,恢复野性、狼性,那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Friday, January 25, 2008

新vs旧

之前没打算另开一个部落格,
因为某某原因,又因为某某原因,在那里写不下去了,结果就来这里了。
舍不得旧的,因为记录很多过去的回忆,而且我不是喜新厌旧的人,总是太过于怀旧,显得执著。
今天小气又眼红,自认为受了很多委屈,是的,是自认为,没事自寻烦恼,胡思乱想,我是悲观的人。
口里说放下,心里怎么还是自然的会有一点挣扎,是眷恋。
I'm still mourning over the last relationship,
自己一个人走路,冲凉,吃饭的时候,免不了脑里又会浮现出两个人的曾经。
I don't miss her,i think. I miss the time when we were together.
说了我不容易忘旧。

一边是友情,一边不能说是爱情,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些疙瘩。
曾经是那么的喜欢,真心诚意的喜欢,结果选的不是我,是自家兄弟,苦笑。
也是自己当初放弃了。
不想伤了兄弟情vs眼红。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Anger

If i could howl like wolf,
i would howl at the world.
If i could smash things like the incredible hulk,
i would show my temper to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