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小时候看X-Men总幻想自己某天会有超能力,
然后就可以行侠仗义当英雄。

再长大些看Pokemon时幻想自己有只喷火龙,
可爱小龙进化成威猛飞龙继续喷火战斗坏人。

再长大些后发现这些都是小孩子的梦想,
所以要实际点,理想着以后长大了要找份很高薪水的工作当成功人士可以让父母骄傲让亲戚闭嘴 X)

结果长大成人后发现实际的理想其实也没有很实际,
目前毕业了的理想就是找份工作从什么都不会开始努力学,平平淡淡的有份可以过日子的薪水,然后老狗狗可以不那么痛苦,父母健康大家好好的就好了。

I know she'll leave us soon. Just hope not so soon.
Even though she's having wobbly legs she still insist to go out for pee pee and poo poo.
Such a good dog. Such a great dog.
Hoping she'll feel better tomorrow.
Everything is possible.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境界

到了一种境界哦,
你会认同那句,
‘既然没有缘分,那没有在一起那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了。’ 前提是:至少努力过。

不必再把思念表现出来,
自己知道就好。
也不必去求问她到底过得好不好,
因为她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你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不必为他人而‘独守空房’,
有缘来时珍惜就好。
缘分还没到也莫须强求,
伤心一下下就好,
一下下哦~

如此顺其自然的境界,
都可以出家了,阿弥陀佛。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人生中第一次远途旅程

两个星期的流浪,不能说好玩,也不能说不好玩。
去了好多个城市,走了好多的路,住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人,见到不同的朋友。
要感谢朋友们的热情招待,特别是我‘阿娘’,哎呀搞得我太不好意思了。
中国人好客,好客到你很不好意思的一种程度。我体会到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体会了。而我是那个‘朋’。
又内疚,因为过去也没带手礼过去给朋友们。哎太不好意思。还是不太懂礼数,不够识大体。

杭州-厦门-上海-西塘-苏州
住了两次的青年旅社,我很喜欢。每个城市都有的青年旅社,环境很不错。
照片有1500多张,还没传入电脑,在烦恼那么多照片放进电脑会不会把我电脑撑满?

不能说好玩,也不能说不好玩。我知道这次的旅程经历让我成长了一些,哪方面又说不上来。
我知道下次的旅程我会计划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