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鬼使神差

毒戒不了。不戒了。早就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如此的任性,请原谅我。

为什么让我遇着了却不让我如愿以偿?
请不要回答我说这是上帝给我的一个考验。
考验很多,拿来做么?

最近一直在讨论宗教,尤其是基督。
我尊敬所有宗教,因为不可以冒犯神明,谁知道会后什么后果。
我不信奉任何宗教,可是我相信有Higher Power。
你看看,很多宗教的God如何修成正果都差不多一样的,留下来给信徒的都是差不多一样的。为什么大家的神就不可能是同一个?
不论什么宗教,都是教人如何做个好人,如何尊敬其他生命,所以有宗教是好事。
不过太过极端的信奉宗教就不好了,变成dogmatic。god倒转过来就是dog。要看自己如何辨别衡量,egocentric就不好。

如果我有一天变vegetarian,不知道我妈会什么反应?哈~

1 comment:

xiao ming said...

i m a temporary vegetarian now. its not goo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