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It's just a part of the life

如果以前有人对我说这圈子很乱,
我会说‘会吗?’。至少我自己的圈子不乱。
抽烟、酗酒、乱搞、整天喊寂寞的朋友很少,可以说是没有,
顶多只有见色忘友,失恋找你诉苦有爱人就不见人影的家伙。
我很喜欢我圈子的干净,
我不抽烟不喜欢烟酒之地,
我想让父母知道我没学坏,我只是喜欢女孩。
有些圈子是很乱,听朋友说来的乱,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能这么乱。
所以我很喜欢我干净的圈子,也安然于我自己的圈子。
何必跳出去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乱呢?
It's just a matter of will.

有些事情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会理解的。
例如没有跌倒过的小孩会是不会知道流血是会痛的,
再例如没有失恋过的人不会知道心是真的会痛的。
It's just a part of the life.

或许我们都经历过/正在经历/将会经历同样的事情,
到了某年龄阶段才发现一切都不是那么的重要。
什么事都看得太重是年青人的特性。
也好,没有经历过是不会成长的。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6 comments:

【Huiyin】 said...

哈哈哈哈..好一个it's just a part of time..

psps said...

langlang~^^
抱一个~

antellope said...

'没有经历过是不会成长的'
但是我经历了好像也没有成长……

对号入座的家伙 said...

哪里有不见人影jek~

kaven said...

little black: It's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la~ not 'part of a time'~ how to part a time leh???~

yang meh meh: 你经历了很多吗?你经历了多少?你对你的经历有所领悟吗?

hl: u mmg 对号入座~~me not saying u pun~

wonderkitten said...

我的圈子也不亂。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