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碎片思绪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在心里有个特别的位置,不去打扰不去联络不去问候,却是如此深刻的一个人?这是我心里的秘密,这是个另一个故事,有关我的爱情,有关一些记忆,还有关是否会影响着未来。这不是个伟大的爱情故事,也没有轰轰烈烈,反而很卑微很见不得光,所以那时候了解很深入的朋友并不多,自己渡过的低潮期,还引起兄弟不满。不想说是因为早知道的结果还要去犯贱,没什么好哭诉的。反正我觉得不是个什么光荣的事,因为我是个第三者。

我想不会有其他人能让我如此的歇斯底里,让我如此的说出如此不理智的话,如此的低潮的一段日子。会不会就这样没有再爱人的能力了?原本就没有浪漫个性也不是好情人,还会对别的人有爱的感觉吗?我不会为她留守单身,我还是会喜欢上其他人,只是喜欢和爱,差很多。喜欢上了,却达不到爱的层次,还想要一起过日子,很自私。

其实现在已经没怎么了,偶尔的想起以前,偶尔的想起我觉得她对我的背叛,还是会自然的留下泪。恨过,不恨她,恨的这世俗这世道这见不得光,恨的异性恋的特权,恨的我不是男生。怨过,怨她怎么没为我努力没像她爱她前任那么爱我。怒过,怒她不勇敢怒她我认为她对我的背叛。

在另一个城市有她,所以那个城市有特别意义。

我只是忽然情绪汹涌了,或许某天会写出完整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