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5月24

抛开所有的责任和撒了个谎
跑到另一端出席那个婚礼
需要勇气

每次见她都需要勇气
出席她的婚礼
及其需要用勇气

我是去干嘛呢
无数次

在她身后看着她挽着个男人的手入席
席内来宾的欢呼声
我逃了下去,想落跑
躲在楼下等救兵,
她信息来说还没到是吧

喝酒
壮胆
见她
拥抱

在席内
环看四周
我给不到 给不起
躲进厕所 无数次

喝酒与理智拔河
还好理智坚持到差那么一点
眷恋让酒精胜了
最候一次的拥抱
然候我崩溃了
视线变模糊,记忆也迷糊
明天才找你 她说
走了

没见了
就如说接我机一样
哪有新娘前后一天乱乱跑的
奢望吧
留恋 回到现实吧
哪有人像我这样戏剧化的
飞机起飞那刻
把留恋留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