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回到/来到?

又回到大城市了,回到学生生活。
在这里已经呆了一年多,也早已习惯了这里的一切。只是早上还在hometown,下午已经在大城市的感觉还是有些差别,是需要一些时间适应过来。

这几天就是衰,总是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哭笑不得的事,还得怪自己。

我害怕了......
经验告诉我不会有好结局,直觉告诉我这不是我想要的,理智告诉我要不得。
头脑、心脏在打战,希望理智能胜过欲望。

蚂蚁兵团重现江湖~有点懒惰消灭它们了~

2 comments:

JR said...

什么事情让你酱烦恼?

桃花朵朵开?

kaven said...

jr:
我又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