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Long gone King of Pop

Micheal Jackson不在了,也不是现在才知道。 是在那个隔天早上有人七早八早sms我说Micheal died了去看CNN。现在才写,因为很多人都在赶着追悼。

我小时候都很喜欢听他的歌的。很久没有听了,现在电台好像都在争先恐后的在播,不懂会维持多久。

都是这样,生前猛烈批评丑闻,死后争相追悼。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记者媒体。没有人情可言,价值都在新闻。

他的mv我都有印象。那个僵尸人狼造型的Thriller,还有后期一首关于动物绝种global warming的Earth Song,那个没有象牙的大象活过来让我印象很深刻。

你看你看,现在他的前妻跳出来说他的两个儿子不是他的。Funny story。就不能给他安息吗?

他那个moodwalk总会让人不自禁的兴奋,可是他那个捉下部的招牌舞步,我还是觉得很丑。

记不记得这个广告?Micheal Jackson来马环球演唱的宣传片,还有后段他招牌Dangerous的舞曲表演,ntv7的哦~看看当时他风磨全球的黄金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