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惊吓的一夜

昨晚一直被吓,搞到我心情烦躁郁闷到死。

骑摩托突然发现路旁有两个身穿白袍(真的袍的袍)、身形高挑、长发遮脸、拿着旗杆、不懂搞什么鬼的人/鬼! 真的是,天色已黑,要不要穿到这样出来吓人阿?人吓人,可能吓不死人,可是车祸会死人的咧!还要在ss2红绿灯那边最多车的地方,妈的,我都忍不住骂粗了!因为我在专心驾摩多,发现这两个没良心的家伙时我摩多已经在他们站的栏杆旁边了,所以看了一眼,吓到了一大下,就走了。应该没有看错,是人没错吧~

然后被一辆载着情侣的摩多吓到。那摩多转进右边穿过一辆车后又穿回出来。我说先生,那个两辆车之间的缝其实还蛮大的,你不肥,你女朋友身材也不肥,应该是可以直接过的,干吗绕过去又绕出来吓人啊?

再后来,被某女子弄到我很郁闷。好嘛以后我不乱发脾气了,可是人家刚刚被吓,你又不在,我没有人诉苦嘛~

我是被吓长大的~
无惊无险,又过五点~
我摩多技术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