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不速之客

我是幸运的。
家里的狗都是乖巧听话,就算在Cherishlife Home shelter里的狗也是亲人和狗,和平相处。
Milky从小就被我捡回来,长大过程里我都花很多时间陪她,性格是粘人乖巧偶尔顽皮的。
Cookie是从后面街狗跑来门口摇头摆尾走进我家,性格温和顺从,所以没有带来很大的问题。
直到这只不速之客的出现,才发现狗狗有behavioral problem是多么的令人头痛。

他叫小白,三个星期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跟了Bobby的饲主回家,饲主就找我求救,就这样小白就归我管下了......
在诊所住了一个星期,回家后刚开始还算乖巧可爱,现在问题都跑出来了搞到我精神紧绷。

或许是我内心不够强大,正能量不够强,都被他们欺负。平时在shelter里还可以震住一些场,在家里就被不成形的pack搞得神经质。

Cookie的paw pad刚修复好,还戴着E-Collar (Collar of shame),不给跑出去就半夜呜呜叫。
小白对声音敏感,一点噪音就汪汪叫;对雄性动物极其不友善,具有攻击性,昨天就跟Bobby打架不小心咬到我;还有占有欲攻击性,昨天就被他咬了一下脚趾头。

我想叫医生给多几粒安眠药,把这两只都‘Kong’掉,然后把自己也‘Kong’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