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今天无缘无故被咬一口。

有时候我被人说我老小孩,
有时候我被人说我很不成熟;
我说抱歉我才19岁,我当然还可以不成熟兼带点孩子气。
有时候我被人说我很理智,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自己很情绪化;
我说抱歉我其实还是女生,也可以‘一个月来一次’的坏脾气;
有人说我看起来很tough,
也有人觉得我很懦弱;
我说我是双鱼座,没听说过双鱼座是软心肠很敏感很感性的吗?
有时候我被说我很绅士,
可是刚有人说我很没品;
我说抱歉我不是男生,我也有权利不去绅士。

呵呵~以上纯属娱乐~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perspective,所以都用不同的角度来看同一种事物。而且人类的沟通是很特别的,你跟A用这个沟通方式,你跟B用不一样的沟通方式,所以不能说你不够了解一个人,只能说每个人的沟通方式都不是很一样,所以误解是很自然的。

从youtube看到了西藏暴乱的情况,而且暴乱不止出现在西藏,还延伸至世界各地。
Fight for own right is good,可是伤害到无辜人民就不好了。
好,用biology的角度来解释,大爱是不可能存在的,万物皆自私,这是生存条件,人类才之所以得以生存至今的原因。好,我天真了。
还有从youtube看到了各国的gay parade,包括泰国可是奇怪的是只出现gay和transexual,没有看到lesbians。你看,这样几和平。马来西亚几时会有光明正大的出柜日啊?
还有就是从biology的课本读到,人类人数不断增加,出生率远远超过死亡率,所以就算人类灭亡也不会是同性恋者人数增加的原因!而且同性恋者人数增加,说不定可以控制人口,挽救人类和地球~XD
另一个课本上的学问:生物学家正在研究如何利用身上的细胞研制后代,无需精子,可是还是需要母体。所以抱歉了gays,the chances for lesbian couples to have their own baby is much higher,未来lesbian couples可以真正组织家庭的梦想或许可以实现了^^

还未离家之前,或许你认为自己是只被困在井底的青蛙,想尽办法逃出去闯外头的世界。
直到你必须离乡背井独身在外时却又会无比的思念那个你曾经认为是困住你的地方。
在外头虽然跌到过,可是疤痕是成长的一部分,疤痕越多,累计的经验就越多。
没有什么比回家更值得高兴的事了。

p/s: I'm still very far from being a psychologist,but i still can be a good listener~ And you can learn a lot by surfing youtube,try the national geography lis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