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网说

曾经,我也因为作了一个关于出柜的梦,吓得哭着醒来。

出柜,对大多数的‘自己人’来说,都是一个恶梦。我们或许承受得起外界的压力,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可是对于家里的父母,就是没办法坦诚。由古至今,很多对恩爱的到最后因为得不到家里的谅解不得已不能在一起。而在恋爱过程中也是要战战兢兢,为见对方一面还得要费尽心思来骗造谎言,一篇又一篇,累。

谈恋爱本来就累,男女、男男或女女。一样会有情侣间会有的问题存在,一样会有两个人生活上的问题存在,只是或许我们会遇到比较多阻碍,比较多困难。

看乔爷写的文,总会产生共鸣。乔爷,就是我link那个写文达人——乔拉。

看网上小说断断续续看了两年,第一篇看的是《蓝山》,结果迷上了网说,也迷上咖啡。当然,不是普通小说,是‘自己人’的小说。一开始是在论坛看的,后来跟帖跟到中国的天涯网站里面的一路同行。
另一篇印象深刻的就是link里我的偶像——xyqw的《爱在泉城一》《爱在泉城二》。还有其他在一路同行里的故事,不过不是很记得了。乔爷是我从天涯追踪到她个人部落格,然后再追踪到她的文集。她写的文都很有趣,每个故事的主角偶尔还会穿插到其他故事里去客串一下,而且文中的t尽诉说了t的心声,虽然现实中的t没有那么幸福。

这算是看别人的爱情故事来填饱自己空虚的心灵吗?其实看着别人的爱情圆满,自己也会很满足,真的。

奇怪的是,每个小说里的主人翁t都是差不多170cm的高度...我那个纳闷啊~~

我不介意等待,只希望你会是我寻找中的另一半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