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妈妈的房间

我是在妈妈的房间长大的。爸妈的主人房,就是我的房间,直到小学五年级。

爸妈的床很大。
我的木板床在妈妈的隔壁,小时候都是让妈妈拍着我的背睡着的。

爸妈的床很好跳。
结果弹簧给我跳坏了,凹了一个洞。爸妈睡了多少年的坏床。

爸妈的房间很好玩。
无聊的时候我就把衣橱、书桌里面所有的抽屉打开,把所有东西拿出来把玩,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把所有东西放回原位。好像都没被发现也~

房间里的桌子很古董。
以前桌子上有个旧电话,用转号码的,很好玩。小时候用这个电话第一次留信息给爸爸的叫呼机,很紧张,叫爸爸早点回家。

桌子的抽屉里还堆满了我早已忘记的卡片。
我自做给妈妈的卡片。母亲节卡片,和偶尔无聊画画的卡片。
不过是自己在图画纸上涂涂写写,然后折成小小张。
有一次妈妈说:‘你以前母亲节都有做卡给妈妈,现在没有啦~’。
很久没有写‘妈妈,我爱你’了。

好像不懂从哪里听说,
女儿都是比较心疼妈妈的,
嗯。
爸爸很欠打。
哦好,不能打。
欠骂。
都几岁人了,还不会乖乖早点回家陪老婆。
不会疼老婆的男人,
还好这个没有被遗传到~

--------------------------------------------------------------------------------
不懂是你影响了我还是我影响了你,
竟然爱上了那些主题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