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阿米驼佛

其实,说我desperate也没有错。回头过去,都会觉得每一段开始又结束的感情都是错的。然后我会对自己说,其实单身很不错。一阵子后如果发现有人对我有好感,就算是错觉或者自作多情,又会一头栽下去。可笑。
我很好奇被人家暗恋/明恋是什么感觉。所以你看,每次都是我莫名其妙的跑去喜欢人家,自己拿头去撞墙,就没有人把头撞向我。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或许我很奇怪,或许我真的很不起眼,或许我真的不好。
为了想要知道答案,都不愉快了很多次。所以我已经没有也不想再问了,因为我不想不开心。

现在,
纯粹的不开心。
了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y beloved senior~

got~ i love u mar~ somemore is ming lian~ hiak hiak~

缘分未到~ 施主莫急~ 锵锵锵~

Anonymous said...

很邪……我看着你这篇,刚好我的playlist 播着“desperado”~
很邪的说。

来,give me 5!
暗恋人家的感觉不错^^
如果被暗恋,会有一种想“回报”的感觉~不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