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男的跟男生的差别

有些男的很贱,嘴巴臭过milky的大便;
有些男的很绅士,老夫老妻了的时候还会疼老婆;
有些男的很没品,不懂得什么叫做ladies first;
有些男的很痴情,痴情到变态的程度;
也有些痴情男,默默的守候的那种;
有些男的很不知所谓,不懂什么是homosexual就乱乱吠;
有些男的很贱,一天到晚kacau女生,我咒一辈子没交过女朋友很活该;
有些男的很爱美,皮肤比女生白;
有些男生就是爱男生;
有些男的死硬不肯分手,不明白什么叫做留得住人留不到心,阻着地球转;
有些男的很不知廉耻,不懂死缠烂打很白痴;
有些男的很样衰,不需要其他缺点,样衰一点就足够欠扁;
有些男的很臭,样衰口臭加体臭;
有些男生很帅,帅到连我也觉得帅;
有些男的很花,可是不懂为什么女人就是爱被骗。

有些女生很美,美若天仙的美,不过好像只有小说里才有;
有些女生很可爱,有点笨笨傻傻好欺负;
有些女生很坏,玩弄感情让人神魂颠倒;
有些女生像男生,连我都认不出其实不是男生;
有些女生很帅,帅到如果不是tb会很可惜;
有些女生很胖,话说天下没有庞女只有懒女和贪吃女;
有些女生很鸡婆,搬弄是非唯恐天下不乱;
有些女生很恐怖,声音说话高八倍,还要跟你装可爱吓吓你;
有些女生很爱粉红,整身粉红令人眼花头晕;
有些女生很自私,只可以你对她好,她不需要对你好;
有些女生很天真,以为爱情就是唯一。
有些女生很邋遢,你会不敢相信房间是她的,然后接受事实后不断翻白眼;
有些女生很凶,你会敬而远之;
有些女生很能干,你只能敬佩她;
有些女生很小姐,连绑个鞋带都要kakak绑。

男男女女,各有所好;
很明显,‘男的’都是贬,‘男生’才是褒,
‘男的’令我反感,‘男生’才能让我正眼看又不会想吐。
女人,也有麻烦的,也有可爱的,
总结来说,我是爱女生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funny but realistic comments on "man" vs "gentleman" and girls~
Then which kind of "gentleman" & "girl" are you combined with? Wu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