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无眠

给完你我的温柔,给完你我的霸道,
因为你是我的。
现在已经不是我的。
今天,想起你无数次。那个熟悉的地方,以前几乎每天都会经过的路,已经变得那么陌生。那个我们经常去买面包的7-11隔壁那个原本我忘了是什么的店变成了很大的一间mini market。
想起,心情就会低落。
我很想写说,最伤心的事,莫过于原本最亲密最知心的两个人变成了没有交际的陌生人。由每天的无话不说变成了说什么也没有意义。其实这也不是人生最伤心的事,只是还没活过来而已。

苏打绿-无眠

今仔日月亮哪赫呢光
照著阮规暝拢袂当困
连头毛拢无歇困

你敢知阮对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仝款的梦
咱两人做阵转来彼一工
互相依倚的情爱

伫你的心肝内
是毋是佫有我的存在
永远拢咧等
有时阵嘛会毋甘愿

想讲欲做伙飞
去一个心中美丽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拢总佮你囥做伙
希望你会当了解

今仔日月亮哪赫呢光
照著阮规暝拢袂当困
亲像鱼死伫花园

你敢知阮对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仝款的梦
咱两人做阵转来彼一工
互相依倚的情爱

伫你的心肝内
是毋是佫有我的存在
永远拢咧等
有时阵嘛会毋甘愿

想讲欲做伙飞
去一个心中美丽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拢总佮你囥做伙
希望你会当了解

我毋管偌济时间偌济目屎偌济失望来忍耐
我毋管你当时会转来
其实我嘛毋知影为怎样为怎样戆戆等待

你是我唯一的爱

伫你的心肝内
是毋是佫有我的存在
永远拢咧等
有时阵嘛会毋甘愿

想讲欲做伙飞
去一个心中美丽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拢总佮你囥做伙
希望你会当了解
为著你我一定等

为什么苏打绿不早点出这个呢?
我想问,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可每一首歌都让我想起你想起我们。
伫你的心肝内,是毋是佫有我的存在?
想讲欲做伙飞,去一个心中美丽的所在。
希望你会当了解,为著你我一定等。
其实我已等无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