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你飞吧

自言自语。
废话。
Copy and paste.

好想找个温暖的怀抱 窝进去 大哭一场

那样的吻痕 除了刺伤眼睛 没有任何意义

我爱的人呢

洁白的一切

像极了自己的心 为什么那么傻

一道一道的伤口 每看见一次 都像是吞了苍蝇般恶心

训斥 哭什么

是啊 哭什么

狼狈不堪 心脏的地方要炸开了 我是哪里不好

惹得你如此温柔的欺骗

你说我像是个委屈的孩子 你说自己是个坏女人

你说你想我

你说你爱我

你说你舍不得

你说没钱也无所谓

你说都好

可是你说 我们分手吧

你说忍不了我

你说...

可是你仍然和那个所有人都觉得如此便宜的男人手牵手 从我面前走过

亲亲我我 缠绵不休

你说怕我心痛

你说...

不还是一样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得到如此刻骨铭心 伤得如此彻底的爱情

或许你并不爱我

或许你觉得我伤心难过都是自己找的

或许你根本不在乎我

你需要的究竟是什么呢

一个隐形的人

一个不会说难过疼哭 伤心地情人

你在那个地方说给我的话 根本是个虚无的诺言

你不需要我的十年 不需要我回来找你

因为我不过是你的一个现在

你知道我在你不在的时候睡不着 哭的像是世界毁灭

你知道我在你不在的时候灵魂出鞘 眼神空洞

你知道我在给你发短信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求你哄哄我

求你让我开心 求你可怜我?

是不是天生我就是个活该的可怜虫

疼啊 疼啊

不值得可怜

恨不得杀了他 杀了自己

可是有什么用呢

不还是这样 有他 就会有他 我还是我啊

小年 你又一次骗了我

除了伤心 什么都没有了

只是想窝在你怀里 大哭 哭到世界毁灭 虽然一个T要坚强 可惜 这样的痛、除了默默忍受 没有任何办法、只想找一个地方 诉说我的难过悲伤、

http://lessnolove.blog.163.com/blog/static/2348995420101722736514/

亲爱的,你问我过得好吗,你要我怎么回答呢?
一直用写字来发泄,自言自语,给你看,给所有人看,可现在连写也觉得徒然,很废。
世界上那么多人经历过同样的痛,何必多我一个人来诉说那时种怎样的痛呢?看起来就像在废话。
那个《因为我是T》《我是一个T》,有矛盾点。提醒着女孩们T还是女孩,不就是提醒着T的女生身份给不了未来吗?
‘放手,更多是因为无奈’ 那句我很有同感,因为我在无奈着。卑微得没资格去争取。‘睡不着哭得像世界末日,求你留我,求你不让我走,求你让我开心’,就是那么的卑微。现在,你知道了。

我爱你我恨你我想你。
我是你的你不是我的。
我恨我怒我故作潇洒。
我行我素我孤独来往。

张芸京‘你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