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生活

不开心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假装开心?这样大家都会继续开心下去。
我在想如果我在房间里面腐烂有没有人会发现?
为啥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没遇见你之前我是怎么过生活的呢?
爱理不理,我在瞎说。
如果拼命寻找新爱情可以忘记旧爱情,这是很不对的行为。
我在想下一段爱情来临时我会怎样?
逃避?抗拒?欢喜?忧愁?
我很想我会是抗拒的,然后逃避。
反正也是瞎想。
从前都没有人是先喜欢上我的。我没被追过~哈
我很贫,我嘴贫。
人也很贫。
就是你。都是你。还不是你。让我这样。
两个人会比一个人好,
因为懒惰时会有人督促你快点读书做功课,
夜深了会有人叫你早点睡觉,
会让你想要努力赚钱,身体强健,
那是一种生活的动力。
不信?看看我和我身边单身的朋友。
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没遇见你之前我怎么过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