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不安全

我对男生的不安全感,有很多的原因。

Freud的penis envious,不是荒唐之论。
我记得有一个表姐小时候小便都是站着的。而我也搞不懂,为什么男生小便可以地站着,而女生却要蹲着那么不公平。

我们是T,再怎么装也都还不是男生,跟男生比起来,很难不会感觉到inferior,就算努力得再多,无奈的,我们还是给不到某些东西。(确实悲观了,可确实是历史证实加上亲身经历。这条路,很多人走了,却能够幸福后半辈子的没有很多人)
普通女生很难了解我们的不安和无奈,就算是所爱的人......
如果彼此是相爱的话,却只因为不是男生而被逼分开......
‘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会喜欢你’。这句话,早在n年前就有人对我说过......
我很想说‘因为爱我而爱我,请不要因为我不是而不爱我。’
当然,就算两人互相肯定了,还有外来的压力,因为我们,不是主流。不说不正常,因为所谓的不正常是由谁或什么来定义?
还没能确定的年龄,总是分分合合,还有何时才能真正独立自主,掌控自己的生活?

不要拿我跟男生作比较,我还是女生,我的穿着打扮言行举止只因为自己舒服,我还有着女生的敏感和感性。
也不要问我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上男生我会怎么办,如果你知道那句话有多刺痛的话,你不会问。
以上的,我替T说些内心话。

我对男生,是偏见,还是妒嫉,我不知道,都有吧。
我是T,或许不会一辈子是。但目前很多男生让我瞧不起与恶心。

2 comments:

Mickey l.o.v.e Lemon said...

‘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会喜欢你’
你的这句话,像是我跟白的情况,
性别有这么重要吗

kaven said...

这个很无奈的现实。
苦笑吧~
或许未来,不会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