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Leadership Camp

天,自己不懂在气什么。算算算~我关眼睛看不见~

现在的本人的情况就是全身肌肉酸痛,头晕晕,这个就是Leadership Camp的结果。
不说在里面做了些什么,只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很好的锻炼,还有挑战自己。
这几天在里面都无惊无险的渡过了,倒是今天回到学校后,下了巴士还没踏进校门发现手机和眼镜遗留在巴士上,赶回去时巴士已经不见踪影,走人得真快。这个不能怪我,在巴士上昏昏沉沉的一路睡到kl,头还是晕晕的,所以忘了检查口袋。
Your body can do more than you think,这句话我们的camp trainer说的,我觉得很对。本来全身肌肉酸痛得走路都一拐一拐的,紧张起来竟然可以背着bag一路跑到stuff room找坏坏美女老师,然后跑回lower foyer找人搭顺风车。
还好有一个同学回家有经过Jalan Kuching,也还好巴士司机人不错,已经拿着我的手机跟眼镜站在油站路旁等我。本来3点就到学校的,结果我从Segambut搭巴士到Chow Kit,然后回KL Sentral搭巴士回来,搞到4点才到家。 一回家就是东西乱丢,然后就躺着睡了几个小时。
然后还是很累很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