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刚才在后门煮面时,出现了一只猫,一只怀了孕的大肚子母猫。
我是爱狗人士,可是也不排斥猫,凡是动物我都爱。
以前家里在养我那只宝贝狗之前,也养过猫。一只不懂从哪里冒出来的流浪猫。这就是猫的本事,能够继续享受自由,也能够每天都有人喂食。
虽然那一猫一狗没有什么conflict,可是后来那只猫还是走了,不见踪影,也没再出现了。
猫,有时候很圆滑;像卑鄙小人。
猫,有时候很会撒娇;很像小女人。
猫,有时候很冷酷;像杀手。
当然,每只猫都有不同的性格,就像狗。可是总的来说,就是猫比狗厉害,因为厉害撒娇。
我没赶走那只母猫,结果那猫也很不客气,把这里当自己家了,无声无息的走来走去,在屋子里绕了一圈,还差点进我房门。
与那猫分享了几条的面,一小口的鸡蛋,还有我最后一口的热狗。
那猫有主人的,或是曾经有过,脖子带着collar。我这里常出现带着collar的猫,不懂是那户人家的,多数都怕生,除了这只。
它在我椅子下趴着,就好像趴在主人脚下。
对不起阿喵喵,我不能收留你,这不是我可以做主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