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打开抽屉,你会找到意想不到的东西。我的抽屉,我宝贵的记忆。里面所收藏的东西,连我自己现在看到了都会吓一跳,竟然还会留着,可是每一份物品都带着某些回忆,提醒着自己的过去。重要或不重要的,每份物品都有特别的意义。或许三、四十年后再看回这些物品,仍然还能够记得它们的历史,勾起小时候的回忆。

家,太舒服了,会让我太过于慵懒,太过于放纵自己。在这里我会没有奋斗的决心,吃好穿好睡好,没有烦恼得不懂要做什么好。比起两个哥哥,我应该是比较有野心,也能够说我比较幸运,因为我是最小的,所以也能够任性。我有梦想,我有理想,而任性让我踏上了理想之道。 我只能说,我是幸福幸运的,感恩~

家里的一切也都还是没有变,家外的那颗棉花树又要结果了。农历新年期间棉花季节如同下雪,红色的鞭炮碎与雪白的棉花,会是一幅美丽的情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