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写下些回忆,在圣诞夜

忽然间一年前的回忆涌上心头。
一些不开心的回忆,可以说是悲伤的。
二零零七年的圣诞节,我赶回kl。
二零零七年的三十号,彻夜未眠的我一大早晃去马六甲,买了一大堆的东西拜托给她的室友,见了她三分钟,然后一个人躲在mmu楼下的网咖消磨时间,刚巧兄弟在线,兄弟觉得我很可怜。我也觉得我很可怜。我所谓的努力挽回。
二零零七年的最后一天,bbq吧,在pj现在的家(那时还没搬入),很想醉酒,凌晨四点才收到的信息,幻想着她与男人搂搂抱抱。
二零零八年一月三日,三个月后的同一天,和平分手。兄弟买了McNugget赶来看我。
那些日子期间我也不懂怎么过的,浑浑噩噩,好像都没吃东西。
二零零八年的平安夜,在家,很平静,感觉很宁静。却因为去年的回忆而失眠。
感情路似乎一直很悲伤,一直在犯傻,也许现在也是?
提醒自己,我是单身。单身有的是自由。
一年了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