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Gurney day

话说今天有一个人驾着我的老婆跑去了槟城Gurney,逛了8个小时~
见了三个朋友,都很久不见了。大家都还好好的,真好~
8个小时在Gurney,我都干了什么?我走来走去,走遍新开的new wing,又躲在书店偷看‘奸的好人’系列。写那些书的都是厉害的人,叫你怎样看清人事物,却不教你怎样成功的‘骗来’交易,最终的目的当然是要你去听他的讲座,给钱他把他当神捧咯~在看他的书学着要如何看清圈套的当时就已经不知不觉中跌入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圈套了。这个就是NLP(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的利害~
今天有看到相机跟眼镜的promotion。相机,还是太贵了。眼镜,我很挑。
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买。
我要去Queensbay阿下次。我要Topshop隔壁那间的衣服。

朋友看我瘦了,叫我快点找个女朋友来照顾我。
能说这种话的朋友真是好朋友~我也想啊,可是没门~
嗯,我比较想要有一个可以亲密无间,了解我而我也了解她,的一个人。
I think what I really need is someone that I can intimate with. Someone that truly understands me as much as I understand her. Someone that loves me as much as I love her.
I want an intimate relationship. Yea, that's what I wan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去槟城想到发瘟了……
女朋友慢慢找,不急的~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