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祝福

刚刚看着曾经很喜欢很喜欢,那个被我称为天使的女孩,在国外留学的照。女孩隐隐约约透出了女人味,很快女孩就变成女人了。

我还记得,当她说傻话然后吐舌头的样子,可爱得让我心溶化。这女孩傻傻又糊里糊涂的,每天丢三漏四的,三天内不见两架电话的记录,谁可以破?我们曾经担心她转机时会不会转一次机就丢一个行李,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两手空空,呵呵。

看她与男朋友的照片,心里很平静,没有丝毫涟漪。我们曾经是室友,曾经每天早上把她水瓶洗干净然后装满水,曾经把送她的路边花和巧克力放在信箱里,曾经很喜欢她的味道,曾经在下雨天拿着雨伞想要去车站接她结果接不到变落汤鸡,曾经还没表白就在车站被拒绝忍着眼泪自己回家,曾经闹到很僵很僵都不说话。现在有的只是祝福。或许几年后参加她的婚礼,也只会有祝福。

时过境迁,日新月异,物是人非。
会不会有一天当我看另一个女孩的照片时,心里不再是疼痛,而是祝福呢?

我其实没有很好。
我不是很喜欢我自己。

1 comment:

antellope said...

be strong ya my frie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