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fight

We are minority,
fighting against the world and ourselves.
First, we must win ourselves,
then come the chance to win the world.
Do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fight yourself?
If you don't,
you'll never win this game.
Lost yourself,
live in the world of others,
and play the game like others.


《一个人又怎么样》 转载自MOCHA日记

我可以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 逛街;
一个人游戏;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 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
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
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抵挡北风的严寒;
一 个人在跌倒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治疗心的创伤;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个人在残酷 的现实里伪装保护着自己...............

所以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插足我的旅程,我很容易感动,很容易满足,也许你不经意对我的好我都会一直记得,也许会因为你不在意的举动会伤心很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进入我的世界,我不会坚强,不会防 备,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我能给你的就是绝对的信任;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我会固执,会小气,
我很珍惜每个进来的人,就算碰得头破血流我也不会轻易放手,我不想留给自己太多遗憾......等待那个人我投入的会是我全部的真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