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moral of the story

最近很多人需要鼓励、加油。
B.Psych还在赶着assignments的seniors and juniors们要加油~
STPM快到了,我的同仁们,我大声地在这里替你们加油!
HELP University College的volleyball team也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最近一直在进行volleyball训练。上课礼拜的TARC DIGI MATCH虽然无功而返,甚至是每场都是输得很离谱,可是我看到大家的努力。每粒球都努力去救,女生队差不多每人都为了救球而跌过。第一次出队,第一次整team一起打,也只能说是去吸取经验而已。
这个拜六的是MAPCU,话说很重要,教练对女生队志在必得,还派男女各两队=.=''....
今天最后一次训练,女生全员到期,第一次-.=''
话说Team A很强,一个SUKMA player,一个Zimbabwe national player,一个我的前队长兼前Kedah state player。我在Team B。
刚开始的有些失落是真的,因为我期盼跟我前队长并肩作战,话说她之前是我的偶像。^^''
话说Team B很乱来、很吵、很疯狂。我从来不知道打球可以那么疯癫 -.=''
结果Team A vs Team B,guess what? Team B won.
在看似比较有默契和没有压力的疯狂状况下,虽然没有好的setter(本人)和spiker,却赢了实力比较强的Team A。
So what's the moral of the story my friends?
NO stress,then you can do it!

I want to be a better player
I want to be a better player
I want to be a better player!!!!!
=自我催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