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A or B?

曾经明目张胆的在部落格写情书示爱,自以为的浪漫,肉麻得很。没有开始没有结局的明恋。
当.....
Missing you makes me happy,so why not I just continue missing you.
这是很单纯的喜欢,很简单的恋着,没有希望回报,不会有心痛的感觉。
可是当......
I'm missing you like crazy,but will you even think about me?
这很不简单,每想到那个人心里就会愁,没信心没尊严,悲伤哀伤。
单纯的喜欢,不就好了吗?可是人总是自私,总是会有所期望。结果,还是算了。A,继续恋着,B,失望换绝望的死心。
光明正大恋着你?我可以吗?是不应该的,就算大家都叫我老大。
你看,都叫你远离我了,还说我懦夫,现在我还真想逃到没有你的地方。

我们是矛盾体,不喜欢当女生,更不喜欢当贱男人。
‘如果你是男的......’
拜托,如果我是男的,你就不会考虑我了。因为我的性格我的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对,我是对男生有偏见,因为我不是男的。少了一条东西多了一些脂肪,所以我不会用下半身思考。
我一直处于劣势。他们说我的公主还没有出现。我觉得就算公主出现了我还是会处于劣势。
我恨我自己不是男的吗?我最多恨我自己的身高。
我选择A,目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狼姐姐,你的post,那个第一段我看了真的是有很多的感触咯……
这两天我down到很厉害,然后这两天我还真的是可以平复下来了乜!
只是今天他:“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的当时,那个时候发现,我没有白白浪费两天来拼命down leh!我至少会以平常心来对待他对我的“拨动”了~哈哈~
所以我的意思是说,我当我很extreme的时候,我会选择暂时性逃避现实,逃避完了,那个时候就是我最冷静的时候了……那个时候我也是最“清心”的时候,然后什么事情都想开了^^

很长~我知道~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