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这个标题叫做我挺你

有个我很疼爱的朋友被人家摆上台,我很不爽。
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听了也很气,真的是冤枉得很冤枉。
就觉得那个女生不简单,你看,果然被利用了。
自家两个人的事,何必搞得那么大件事?
有些圈内人的生活就是乱;
有些想低调过生活的人却总是很无辜的被牵涉。
清者自清,愚者自扰,
你是怎样的人大家都很清楚,
我挺你。
是是非非快点远离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三个字

神。经。病。

Anonymous said...

oh mei to fat...
祝君早日脱离苦海,免堕轮回~

kaven said...

免堕轮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