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很长也很杂

话说新年期间我把Milky寄养在一家宠物酒店,总共花了我三百块。=.='' 真是要命,一只菜狗居然花得比一只迷你宾犬多,真是一只富贵菜狗。
话说我初六就跑回来了,为了Milky,阿不然可以初八才回来的。那天一个人背着背包和laptop,带着一条狗,从那个宠物酒店走到Kelana Jaya LRT,很有流浪的感觉。一人一狗又饿又渴,找不到人tumpang,真的有点可怜兮兮的感觉。最后还是要谢谢小猪特地看完戏后赶来,救命之恩哟~不然就不懂怎么才能回到家了。
本来有拍了一些流浪之照,结果还没upload上来电话就不见了。不用紧,用新电话补回新照片。
这个是可怜兮兮之一。
再话说上上个星期六很开心,因为很热闹的聚在一起做讨论,然后很忙很开心的一起吃晚餐,跟不同的朋友。结果隔天去买鸡饭,鸡饭antie看到我很开心,结果发现电话不见了。这是可怜兮兮二。
结果很忙的在外头一整天,然后买了这个很可爱的moo moo牛奶水瓶。

然后隔天买了一个新电话,同样的号码,一天搞定。

话说电话不见那天,某人就买了这个白色的Tuzki手机吊饰想要替我的电话装饰一下,真是刚巧得很吓人。
有失有得,哭笑不得~

我的行为举止总是出卖了我。
在我还懵懵懂懂当中时,潜意识里我的举动已经把信息传达了出去。
结果我自己都还不懂发生什么事,别人早就准备好了功夫应付我。
其实我并没有在计划什么,也没有想过要怎样,只是不知不觉地这样罢了。

今天又在新扬外荨的部落格晃,那里总是充满着阳光,文字句子间充满了温暖。在那里会看到爱与希望,平凡与满足。人生所求不过如此,一个爱我及我爱的人,有着知己,有着家人的包容与体谅。简简单单却幸福快乐。我所向往的生活。
爱情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才能印证是爱情。
看着如此如此的爱情,我似乎不懂什么是爱情,是因为没有经历过?还是忘记爱是什么样子?还是已经不敢再狂妄的去爱了?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什么。只是随着感觉走,因为想这样而这样。似乎有些小孩子般的任性,不过不是没有理智的不知道在做什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能只是不想再去顾虑些什么,因为并没有在期待如扬扬般的结果。在享受过程?在顺其自然?潜意识里的期待?
有点太过坦白了,如果看得懂的话。看得懂的话,也请假装不懂~

我喜欢小外~
‘爱里有什么?爱里有孩子般的任性’ (小外,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