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I'm a garbage bin

我说我是垃圾桶,
竟然有人觉得我很可怜? ==''
我相信幽默风趣,我还是有的,
只是比较另类一些,
冷了一些。

很多时候,我们发脾气胡闹得像个小孩,
只因为想要得到关注。
这个与生俱来的本能在婴儿时期已经展现无疑。
小baby呱呱哭,妈妈就会喂奶换尿布。
小baby舒服了,自然就乖乖静静了。
当然,这个与生俱来的本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与社会的教育,而慢慢隐藏起来。
是隐藏,而不是消磨不见。
所以当我们不高兴或生气时,这与生俱来的本能就会再次发挥作用。
不过,会不会得到像小baby时的那种效果,又另当别论了。
很多时候,人家只会当你是傻瓜,徒劳无功。
还会被人家说你幼稚,发什么小孩子脾气,的反效果。

1 comment:

Mickey l.o.v.e Lemon said...

对于脾气这东西我深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