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荷尔蒙失调

当click完所有的link后,还能做些什么? 你看我几无聊~ 水生火热的两个星期assignments due peak period后的空窗期,哈哈~

突然间又很想写故事。塑造几个人物,然后写出我想过的生活。讲罢了。

我很讨厌period!#!@$%$@#$&*x%#$%$ 为什么男的不用每个月都来一些内出血!体验一下手脚无力脸色发白走几步路都会喘的几天?男的该死!grrrrrrrr
切掉切掉!

我讨厌烟味!人烟油烟车烟香烟!抽烟污染空气污染健康,有时候真的想打死那些不顾他人感想随地抽烟的人!枪毙枪毙!

我现在很偏激!不要惹我!咬死你!
荷尔蒙失调的象征 -_-

9 comments:

ming said...

cool down cool down~~

ps said...

"PWIIISSSSHH"~~~我那一桶冷水向着你泼,火不见了啦~几天后就好鸟。

大头HL said...

/==

Rena said...

我有同感!

生理期,让我更恨雨天!
外头地湿,下面潮湿!

恨死了!

kaven said...

下面潮湿 =.=''

大头HL said...

wakao..

rena said...

abo leh !
就这样形容不贴切吗?

ming said...

ah shin guo ran shi ah shin~

geng dao har~

rena said...

tat is truth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