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上照

我很无聊。纳闷/郁闷了好多天。现在是study week。我很空闲。
为了防止我的部落格看起来很压抑,决定放照片!所谓的‘近照’。


14.3.09于Pavilion Sakae Sushi
Friends that love me and friends that I love
貌似都是从网上认识的

Earth hour那天
独守空屋,所以所有电源都关了,包括modem,除了冰箱

Earth Hour溜狗一个小时
话说这个有反光的RM15 collar戴不到几个星期就被咬烂了(我的RM15)

健壮的Milky继续的健壮着

某人充满女人味的香肩~

今天是雨天。
我想如果今天我饿死了,会不会是历史上第一个因为下雨天儿饿死的人?
干粮吃完了,雨天断我的粮食。
快熟面也是借来的。很久没煮快熟面了。

5 comments:

JR said...

真的没东西吃就打电话叫pizza吧,一个大pizza应该够吃2-3餐。

HuiHui said...

huaaa...so cham meyyy...buy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and keep la...make sure can eat for 1 whole month...XD

kaven said...

我要很不好意思地说:‘我没叫过外卖’~~~都不记得那些号码的

buy more more,later grow mushroom leh~or feed ants leh~or become 'no air' liao leh~

ps said...

lai la, hungry call me, i will use post laju, dijamin sampai esok!

xiao ming said...

eat lar eat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