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要回家

在医院呆了差不多一个月。断断续续的住院,总共住了多少天我也不记得了。
原来保险真的是很必要的东西,我的脚很贵很贵。
骨折是还好,细菌感染是大件事。
被撞后的看到自己的脚变形,骨折真的很痛,小朋友没事不要乱试。
我哭过,脚痛到哭。不过不是骨头断掉的时候哭,那时候是痛到没有时间哭,只想着如何不要那么痛。
我哭过,担心自己几时才可以自己冲凉、上厕所、拿东西,几时才重新走路。
我哭过,看着身边的人无微不至、日夜操劳的照顾我,我很内疚。
我哭过,虽然我不是好动之人,但是我还是喜欢运动的人。以后很有可能不能再做我喜欢的运动了。
我会想我会不会有阴影,还敢不敢骑摩多。
这个意外来得很突然,原本规划好会很忙的假期,现在被迫停止一切。
不过我觉得这意外是我命中注定会有的劫数,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我想回家了啦,可以吗?

1 comment:

Wendy Kee said...

=(
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