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纯粹无聊

如果我还能对你坦诚以对,
如果你也还能对我坦诚以对,
那我们会怎样?
已经没有再度的无奈或自怨自艾,
也没有去想未来,
现在好像有点回到当初,又好像很普通。
如果我能对你说心里话,
你是不是一样不会对我说你的心里话呢?

今夜星光很闪耀,
小狼在房很无聊。
在病房怎么知道星光闪耀呢?
我乱说的。
你看,都说我无聊了咯。
无聊到挖兄弟的旧故事来看~
如果有天我遇到一个心仪的对象
向他表白时
我会不会说,
我对你的爱
就像癌细胞的生长酱
在最短的时间内
扩散到全身.......至死不渝!!!!!’
出自?这里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