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医生护士

我现在的主治医生很搞笑,很喜欢叫人家看我脚一个洞的骨头。
叫护士小姐看,叫我爸爸妈妈看,也叫我看,可是我不看。
我得承认我有晕血,是家族遗传,因为妈妈说爸爸哥哥都怕看血腥场面,嘿嘿怪DNA。
我觉得槟城的医院很酷,都说福建,印度护士医生也说福建。因为有很多这里的aunty uncle只听懂福建。
我的医生更酷,是很出名的骨科医生,很年轻很亲切友善,没有大医生架子,会开护士玩笑,会跟病人聊天。
医生越是厉害的越是忙,一个星期七天都要在病人面前露面。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but also great money.
我住院住得很郁闷了,希望把下辈子要住院的现在都住住去。
这楼没有漂亮护士,之前住的那楼很多漂亮护士和喜欢kacau我的kakak护士和印度aunty护士。
要开课了,不知道要不要延迟毕业,不拿下个semester。
我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