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books

I regret buying these books from roadside,they don't smell like a book suppose to smell, which is one of the reasons I love books. These were photocopies books on cheap quality papers. I like the smell of books! The smell of old papers, the smell of knowledge! And these don't have the smell of books that they suppose to have.

Anyway,I'd finish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Great story! Understand what life suppose to be from a dog's perspective. The car goes where the eyes go.

HL said I'm losing my communication skills, which I think she was right. Having almost none social life, 'locked up' in hospital for months, now I even feel lazy to talk to nurses. I'd spent my summer holiday in hospital T.T
I'd missed events and activities in college, I miss my gangs, and I'm going to miss my classes!
Oh well...

Here are some of the things that I find joy in hospital, other than some cute nurses~
Mom bought these cute little bear biscuits from the hospital cafeteria~ But too bad now it's out of stock, no more little bear biscuits anymore :(

And yeah, they got Wifi available here,line is a bit slow sometimes,but better than none~

Sunday, August 22, 2010

志同道合

我喜欢和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
我说的志同道合,是同道中人,也是志向相同的人。
Malcolm Gladwell的里说social channel capacity,
一个人拥有真正好朋友的数目大概是10到15个里面,
因为真正的好朋友需要花时间、精力去经营,
太多好朋友会耗尽自己的精力。
我做过的一份性格分析里说我是极度introvert,
所以我的好朋友数目比常人少,不会奇怪吧。

我喜欢和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
前几天,我们讨论未来和伴侣的日子。
朋友说放工回家后和自己的伴在属于自己的家做饭吃,
那是她向往的稳定生活。
我说如此稳定的生活和伴侣携手到老,
是我们人生最大的目标。

当超人,当浪者,当大侠,是小时候的梦想。
长大一些,发现小时候的梦想是看太多卡通、漫画的结果,
所以把比较实际一点的环游世界当成梦想。
再长大一些,发现钱很重要。环游世界,我不是金锁匙出世的孩子,要自己打拼。
再长大一些些,能和自己相爱的人有未来的生活,是现在的梦想。

用文字交心的朋友,很铁。
那些茉莉花树系列的文字,
仿佛昨日才刚过目。
考SPM前的那些晚上,
不看书,某人和我一起晃天涯看《蓝山》。
乱乱中英直接翻译,很好玩。
突然感性一下~
被叫小狼好多年了~

喉咙痛
throat pain
burning throat
好啦,sore throat.

纯粹无聊

如果我还能对你坦诚以对,
如果你也还能对我坦诚以对,
那我们会怎样?
已经没有再度的无奈或自怨自艾,
也没有去想未来,
现在好像有点回到当初,又好像很普通。
如果我能对你说心里话,
你是不是一样不会对我说你的心里话呢?

今夜星光很闪耀,
小狼在房很无聊。
在病房怎么知道星光闪耀呢?
我乱说的。
你看,都说我无聊了咯。
无聊到挖兄弟的旧故事来看~
如果有天我遇到一个心仪的对象
向他表白时
我会不会说,
我对你的爱
就像癌细胞的生长酱
在最短的时间内
扩散到全身.......至死不渝!!!!!’
出自?这里
嘿嘿~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医生护士

我现在的主治医生很搞笑,很喜欢叫人家看我脚一个洞的骨头。
叫护士小姐看,叫我爸爸妈妈看,也叫我看,可是我不看。
我得承认我有晕血,是家族遗传,因为妈妈说爸爸哥哥都怕看血腥场面,嘿嘿怪DNA。
我觉得槟城的医院很酷,都说福建,印度护士医生也说福建。因为有很多这里的aunty uncle只听懂福建。
我的医生更酷,是很出名的骨科医生,很年轻很亲切友善,没有大医生架子,会开护士玩笑,会跟病人聊天。
医生越是厉害的越是忙,一个星期七天都要在病人面前露面。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but also great money.
我住院住得很郁闷了,希望把下辈子要住院的现在都住住去。
这楼没有漂亮护士,之前住的那楼很多漂亮护士和喜欢kacau我的kakak护士和印度aunty护士。
要开课了,不知道要不要延迟毕业,不拿下个semester。
我很烦。

Friday, August 13, 2010

Dr.Teng

感谢曾经让我不是一个人,
可我却经常让她一个人。
现在有两个人不再是一个人了,
恭喜恭喜哈

发烧很不好,
fever fever go away

之前我会看着我的脚,
跟它说:
‘快点好起来啦’
然后妈妈会附和说:
‘细菌细菌快点跑开’

有个头很大的牛奶说,
可以叫她Dr.Teng了,
终于~
所以规定要我在这里写写下,
让她syok syok下~
恭喜恭喜哈,Dr.Teng~

Monday, August 9, 2010

我要回家

在医院呆了差不多一个月。断断续续的住院,总共住了多少天我也不记得了。
原来保险真的是很必要的东西,我的脚很贵很贵。
骨折是还好,细菌感染是大件事。
被撞后的看到自己的脚变形,骨折真的很痛,小朋友没事不要乱试。
我哭过,脚痛到哭。不过不是骨头断掉的时候哭,那时候是痛到没有时间哭,只想着如何不要那么痛。
我哭过,担心自己几时才可以自己冲凉、上厕所、拿东西,几时才重新走路。
我哭过,看着身边的人无微不至、日夜操劳的照顾我,我很内疚。
我哭过,虽然我不是好动之人,但是我还是喜欢运动的人。以后很有可能不能再做我喜欢的运动了。
我会想我会不会有阴影,还敢不敢骑摩多。
这个意外来得很突然,原本规划好会很忙的假期,现在被迫停止一切。
不过我觉得这意外是我命中注定会有的劫数,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我想回家了啦,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