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情侣

首先,我要恭喜一对新的情侣~
终于结束单身的生活了哦~又给我戴绿帽了哦~呵呵呵~
几经波折终于寻得如意淑女,呵呵很好很好~
衷心祝福你们啊~
那晚我就差点开心到睡不着了~
My housemate/my future roommate/my aylp,
Congratulation~
Don't worry, I'm a professional light bulb,
I'll know when I should act deaf/blind,when I should become invisible,when I should disappear~
I'm sincerely happy for you ^^

每对情侣在看似甜蜜的外表下都有着各自的问题。
两个人在一起就难免会有摩擦,
因为相同而在一起,因为不同而分开,
很常见。
占有欲,
因为对方而迷失自己,
却还是因为爱。
平衡点很重要,
要把对方融入自己,也让自己融入对方,却仍保持着自己的见解,
一加一等于一。
信任,
相信自己,相信彼此。

看到某某对情侣,
我心会小疼,
因为不是我。
看到某某对情侣,
我会开心,
因为不是我。
献上满满的祝福。
Dedicate this post to every couple that I known.

3 comments:

JR said...

专业的电灯泡,好好享受无事一身轻的感觉吧,我和你一样,一个人,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as if i can understand wut u wrote.. hahaha..

kaven said...

jr:
享受啊~乐得清闲~偶尔管管人家的闲事感觉不错~

mich:
aiyah,u understand the last sentence can liao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