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hyper

夜深邃,
思想跳跃能力太强,
我自己也赶不上节拍。
我说我不够睡会很hyper,
真的~
这个时候的我,
可以自己讲一个故事出来,
然后自己在那边爽,
简单一句就是自言自语自爽自high。

Came across with my past,
我的右手食指还带着戒指,
我新的单身戒指。
送出去的,我后悔过,
因为除了Anizo,就戒指我舍得花。
送戒意义重大,
我不会再把自己的戒指套在别人的手指上了,
我自己发誓。

我喜欢跟姐姐聊天,
善解人意,
让我心情放松了起来。
就是喜欢姐姐,
不为什么,
就因为那天的那个孤单的背影让我印象深刻,
从此留意了。

哎呀爱人姐姐,
你在哪里啊~?
你看,
我幻想了,
我以后的爱人是个姐姐,
哈哈~

感冒了,鼻子堵塞了,
快要生病的感觉。
因为睡眠时间很糟糕了一个星期。
我知道照顾自己的,
因为没有母亲大人没有爱人阿我现在这里。
糟糕的study week,
1st Class Honour we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姐姐?哈哈

看来咱们都偏好熟女哦。ka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