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nostalgia

我又要来感叹一下了,啊~~时间飞快啊~~竟然已经离高中生活两年了!!!!当年的小鬼们很快就要重蹈我们这些前辈们的脚印,上考场了,哈哈!大家都说高中的生活最愉快,说得也是。学校就像保护层,杜绝外来社会对在校学生的影响。当然年龄越大,保护层就越来越薄,就靠学生自己的免疫能力了。读书时期是好的,可以光明正大的向父母要钱,学成后找不到工作还要向父母拿钱,厚脸皮。读书时,只管学业,当然感情恋爱课外烦恼,自找的。学成后,要赚钱养家过生活,社会生活的累。还好兄弟还是幸福的,还有自己的兴趣去追随,所以我鼎力支持。

我中学朋友不多,就几个都比较亲的,还继续保持联络。想想升form 4那年,少了两个A,进了中等班,虽然预料之中,可是我心情还是算满落寞的(你看啥学校啊,才差两个A就straight A的还是进了中等班)。 原因就在自小学开始本人的成绩就算不错的,不希罕进第一班,就喜欢流连第二班的没压力优生班(就让我臭屁一下想当年哈~),朋友们一直保持在优先班的成绩内,结果我落班了,感觉就如迷失了方向,力不从心,干脆自暴自弃,哈哈。嗯,回想form 4和form 5那两年虽然没那么自暴得夸张,就是得过且过的态度。噢~离题了,我想说的是,我想念中学的日子哈,尤其是朋友们~

每次回家都会一起出来的四人组。左边开始阿:

ps:我的form 5同桌,可爱的女生,要好好啊!
birdleg:为啥叫鸟脚?因为脚如其名,又长又细,人又够鸟。
亲爱的小明妹妹:小学and中学学妹。也还是毕业后才开始混熟的,原因保密,嘿嘿。总希望被称为美女,可总被人误称为帅哥。唉~


还有我的小学死党,慧跟茹诗,总是没拍到照片。两个都是特优生,话说刚进到UM(University Melaya),慧得会计茹诗得医学,强吧~ 又多了可以看病不用钱的机会了~
还有我的karate gang。宝仪,静茹,凯津,怡秀阿姐阿等等,虽然各奔前程,想当年浩浩荡荡满身臭汗挤一辆车飘洋过海的记忆还是很美好。
还有form3那年很开心的一班,中学最开心的一年就是那年了,3A2,Yee Tong,Hui Ming,家仪,朱先生等等......
还有form4小小圈子的朋友,我的同桌see gian,后座男生Hun Piang和小学同学万事如意先生。话说我认识鸟脚的悲惨生活就是从那年开始的.......

啊可爱的朋友们啊~大家生活过的好就好了~
不论身在何方,都不忘本不忘根。


to mich:translation unavailable due to translator laziness....XD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张照片看起来我很肥~

Anonymous said...

ahahhaha... i didnt know u'll give me a note at da bottom of this post.. lol... *SWT* nonit translation this one, i can agak agak wut u're talkin bout... XP

Anonymous said...

adui~ i'm so fat in this photo. >.<

kaven said...

eee? 2 anonymous said the same thing but difrnt person,cute~

Anonymous said...

i wana complain ...
i wana complain ...
T.T

kaka...

kaven said...

oh my..u ppl please la state who u are,too many anonymous in 1 post,either ps birdleg or xiao ming...=.=...let me guess,first 1 is xiao ming,2nd anonymous is ps,3rd anonymous is birdleg!

Anonymous said...

haha! the second one is xiao ming! XD

Anonymous said...

wah !!!
gao neh ...
is birdleg here ...

Anonymous said...

1st one is min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