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教学记(二)

我恍然大悟,原来藤条是老师的权威,没有藤条等于没有威严,ou no~
今天是第三天,那些小瓜们,还真是对他们仁慈气死自己啊~上课一直吵不停,只有在做数学时最静最认真,我想我应该多多给他们做数学哈~

今日的童言童语:
8点上班,9点才开始上课,8点到9点之间检查小朋友们的学校功课。第一天给我检查功课的,接下来的都拿来给我检查了,因为我比较和蔼可亲细声细语告诉小朋友错哪里改哪里~
昨天有一个二年级小男生昨天把功课拿给我检查了,今天来告诉我:‘老师老师,昨天我做错的做么你没有告诉我?’ 我巨汗,原来昨天我看漏眼,害小弟弟错了两题数学,来‘兴师问罪’。徒之错,师之过~以后我会更仔细检查功课的~

我右手食指戴着戒指,引起了班上小朋友的好奇。第一排的那个四眼男生问我:
问:‘老师老师你结婚了没有?’
答:‘我才19岁结什么婚。’
问:‘那你手上又穿戒指的?’
答: (=.='')‘我喜欢穿不可以咩?’
其他小朋友开始起哄:‘是咯是咯,大人可以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的啦~’ 这...这...这...我该说啥好呢?=.=''

5 comments:

JR said...

哇嘞,那家伙连老师戴戒指都要管?现在的小朋友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cute lar ur kids.....

Anonymous said...

那小子。。。问他:“那你检查功课了没有?”

我做老师肯定很严格很坏。hie hie hie

我看你比小孩子可爱。哈哈哈

kaven said...

jr:
现在的世界太八卦,小孩子受影响了~

ps and ming:
yea,i agree~im much cuter~

元气 said...

家下既细路仔,吾系人甘品啦~边度有我地当时甘乖啦!哈哈。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