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教学记(三)

开始觉得那群小鬼很可恶,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嘛!真是~ 今天小大小姐惹毛我,态度不好没礼貌自以为是,当真让我发火大骂,结果惹得全班不甘不愿乱乱读。
这是上气不接下气的第三天。

怎样跟他们打成一片又可以让他们乖乖听我话咧?看来得好好想想,使用一些催眠/心理学手法了。有啥建议呢各位?能够让他们听课,又不用体罚的。

我工作的地方不是学校,是补习中心也是托儿所。就是那种父母把孩子丢在那里补习、冲凉、吃饭,然后直接在那里上校车去学校,年龄层有小小幼稚园到小学六年级。 我负责教的是小学三年级,不大不小的年纪,半天吊。星期一到星期六小朋友都要来,比学校上课还累,听说学费不便宜,RM300以上。学生上课累,老师教书也教得累,还好我只教半天,中午回家还有大把自己的时间,不至于把自己搞得像个上班族每天规律一致从早忙到晚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