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sweet couple,my idol-Ellen DeGeneres

A short entry regarding my idol, Ellen DeGeneres and her partner Portia de Rossi.
我的偶像,Ellen Degeneres,一个以幽默闻名的主持人,有空去youtube找看看她所主持的节目,曾获奖无数的talk show--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看她在里面妙语如珠,偶尔还跳跳舞,翻翻竞斗,不说你都不知道,今年她已经年迈五十!
事业有成、家财万贯,又有个美丽大方的模特儿/演员女朋友,叫谁不羡慕咧?!
早在90年代初,Ellen在她的节目中出柜,成为那时候第一个大胆在荧幕出柜的艺人,结果一出而红,把本来已有名气的节目推上巅峰,从此大红大紫~ 叫谁能不佩服她的勇气咧?!要知道90年代初同性恋还没普遍被接受,homosexuality也才刚从psychological disorder教科书里面删除,而且在美国公开承认同性恋身份,很有可能走在街上被打死。
看看照片~
家居生活:手牵手带狗狗散步~
某年的某个颁奖典礼,帅气西装打扮
获奖后的喜悦~好奇那位仁兄是啥感觉哈哈!
喜欢这张~到底什么事让两人那么开心咧?还让Ellen帮Portia掩着嘴巴~
意外车祸,坚持躺在病床上主持节目
This picture makes you smile,right~?Look how sweet they are~

以上种种原因让我决定把她封为我的偶像!我的目标啊目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 last pic sure do look sweet but somehow ellen's eyes look kinda scary.. haha..

大头HL said...

神啊~~天啊~~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Anonymous said...

哇,酱紫来刺激人家...

kaven said...

mich:
now u said it and only i realize!yealo yealo!!she put eye shadow?!

jr:
错!是激励!!

Anonymous said...

ahhahahha!!! i oso dunno.. mabbe? or mabbe its da lightin? or mabbe is da angle? i duno larr.. it looks scary to me... ><

Anonymous said...

有钱,有车,有房,有美娇妻~~

大家加油! ^-^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我们能冲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