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教学记(五)

摆脱了三年级,结果开始了‘单纯恶魔’的噩梦。一年纪虽然单纯,可好像就是太单纯了,什么都报告老师,这个叫老师,那个也叫老师,而且不管你有没有在听他们也照样跟你噼里啪啦一大堆;二年级就没那么单纯了,夹带着单纯的大胆顶嘴,两个字,欠打!

今天第一天教一、二年级,有三班,二年级两班,一年级一班,就好像学校上课有分节,一节50分钟。今天,就是喊到没有声音,也不见得有效,有人说:‘哇,很大声咯~’,然后静了几分钟,然后又开始乱糟糟。算了,明天开始执鞭,管教这些小鬼不得不严。

有一班的二年级,令我很无言......我的性别始终还是可以引发他们的好奇心,虽然我已经故意忍住不剪头发了。
‘老师你很像男生咯~’。混乱中似乎还有人讨论我的衣着。
‘老师有人说你不男不女~’。 我除了=.=''' 我还能怎样啊我?
‘老师你到底几岁?做么你降矮的?’
‘老师有人说你三年级罢了~'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大大声笑,我没有其他办法了……后面那四句比较好笑……

Anonymous said...

你脾气真好。那群小屁孩还敢没大没小质疑你的性别和年龄,操!你丫直接拍桌子,撕开上衣,大怒道:“谁?!谁还敢说老师是男的?!!”

lol

kaven said...

啊小明,我还不至于需要牺牲色相来稿定这些小屁孩吧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气 said...

可爱的ginna们,老师是矮了一点,这也是她可爱的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