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教书记(四)

话说星期六时,老板娘突然要求我延长工作时间,教到六点,可还真不是假的累,我想如果我每天都做整天,我会累死+疯掉。
跟那班三年级的小鬼关系已经破裂,我就是看似不会教书没有经验的临教。刚好有新老师进来,下星期开始我教一、二年级,三年级还给经验丰富的Teacher Loh。哎呀保佑保佑,年纪小,是不是会比较单纯好教咧?有几个给我检查功课的一、二年级生就满可爱听话的,但愿其他的上课时也一样啦。

根据本人的仔细观察分析,老板娘绝对是个厉害角色。说话句句锋利带刺,用的不是体罚,而是psychological abuse。老板则相反,绝对是个体罚主义者,小朋友们一看到他的身影会自动的安静下来,乖乖假装做功课。那天看到老板鞭打小朋友,当然只是打掌心,却还是触目惊心。你看你看,我本不想让他们被打,可他们就是犯贱,乖乖做好功课不吵不就不会被打咯。p/s:不是我向老板打小报告让他们被打的,是老板突然出现检查他们的功课发现功课乱乱做,所以被打。

那天的‘童言童语’:
那天有人又发挥了八卦本性。
问:‘老师你没有男朋友咩?’
答:‘没有’
然后那小鬼蹦出一句令我哭笑不得的话:‘老师去追啦!’
结果其他的小鬼更加语出惊人:‘傻的你,哪里有女生追男生的啦!’
偶卖糕,我为有人为我‘辩解’而感到高兴,也更为没有人说出更加惊人的话而大感安慰~

后来,我站在白板前边休息,那小鬼继续他的惊人言论:
‘老师你看起来像小孩子咯~’
小孩子说我像小孩子,我是该去撞豆腐咧还是去跳水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跳水沟是个不错的选择。
水沟的深度足以淹掉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haahahha~~~~
laugh non stop cuz of ur post again. hahaha~~~
傻的你,哪里有女生追男生的啦!
haha~
more gili is 老师你看起来像小孩子咯!
absolutely la ok~ hahahaa~~~

kaven said...

=.=....
可恶阿!
臭无名氏!不留名阿拉,让我知道你是谁我就捉你一起下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