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教学记(八)--完结篇

是的,我终于摆脱了一群小鬼的折磨,从今天开始我终于自由了~~~~
今天乃教学最后一天,班上也只来了小猫两三只,因为这两天有些乖的、学习好的都被选去游玩了。
上课最后一天的事,我没大事宣扬,也没告诉那几个小鬼,正如徐志摩的‘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看人家多么的潇洒,我乃好同志,应当学习学习~所以没有那种依依不舍,也没有眼眶带泪的情节发生。

今天还真的有几样事让我发晕的:
第一,班上今天只有两个女生,而那两个女生不懂吃错了什么药,还是发什么神经,竟然在班上掀起衣服!!你说我晕不晕,虽说还没发育,可也三年级了应该知道男女授受不亲,班上还有四、五个男生,竟然在大庭广众下暴露,虽然只是短短几秒,可也...可也....我无言...

第二,一群由二、三、四、五年级组成的小美眉,冲好凉后不懂做么,结伴来kacau我:
‘老师老师,你说他们两个哪一个比较美?’一个四年级的可爱小妹问我。
‘呃...’,我认真的看了看那小妹指的那两个小可爱,然后说:‘呃...两个都一样美啦~’
‘那老师这两个咧?哪一个比较美?’,小妹又问,大家看着我。
‘呃...’,搞什么啊?选美啊?不怕我是喜欢女生的诱拐掉你们?问到我都害羞不好意思看谁美谁不美了,‘呃...都美都美,你们都美啦~’。
‘老师老师,其实她最美hor?’,另外一个小妹指着那个四年级可爱小妹。
我看了看,好像也是,差点点头说是了。‘嗯嗯,你们都美啦都美~’。
说真的,那群小美眉还真的都是小美人,长大后一定不得了~如果她们是我学生,其实我会暗爽,嘿嘿~我最爱kacau小美女~

接下来,就是要勇敢的催老板娘给我发薪水了。每次打工等薪水都等得不是很顺利,总是一波三折。

我还真的不适合教书,没有那个威严,也不懂教书。有些学问学起来自己明白容易,教人家明白难啊~还有,我最讨厌小孩子发脾气,发什么小姐/少爷脾气,我也是有脾气的,哼!

补充昨天的一小段:
前晚因为追看中国对巴西的那场比赛,搞到我迟睡。昨天以上课我就先说明我睡不够,脾气会不好,最好不要惹我。结果就是有人不怕死,小狼不发威当我病狗,跟我顶嘴。第一次当真发怒,训了整班一顿,小鬼们见我真怒了,乖了一阵,然后还是照老样了=.=''

=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应该有很多回忆吧?
那群小鬼一定很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