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彩虹

放学后下着细雨,看着背景离去。
我喜欢太阳雨,
可是在驾着坐骑时下的太阳雨却不是很美很享受的一件事。
毛毛雨时的两个大彩虹,
令我想起了周杰伦的愿望。
我很乖,
隔着距离,
还能嗅到芒果香,
危险的象征。
今天有人叫我老大,
因为我比他帅,WAHAHAHA~

I got free Starbucks drink,Chocolate Cream Chips which priced RM14.20~
As PAYMENT for my countless-sleepless-counseling session-night la har~wak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