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再说

有人生下来就是Prince Charming,加上后天的努力,更加charm死人。
有人生下来属于角落的一部分,默默无名。忧郁吧忧郁吧,快变成忧郁王子吧。

深深的喜欢一个人,出尽全力对她好,像小孩对喜爱的玩具的霸占一样地想占有欲,也像饿狼强烈霸占着食物时那样凶狠的强烈保护着我以为属于我的人。
想像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那种感觉很难受,很难受。
假装假装假装多好,我很不好其实,我还是很难过其实,我不想看到你的名字了其实,我很脆弱其实,我很想痛哭其实。
范逸臣的那首歌‘再说’:
再说,你本来就,迟早会离开我。
对啊,本来就会离开的。我很神。请叫我神奇的小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