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

Dell Inspiron 1440 very high tech,why? It have a software called Fast Access Face Recognition. What for? You can either type password by your own or only need to show your face in front of laptop to sign into Window. Cool eh?
这新电脑很好玩~那个自动认可脸登入的很好玩~ 不过要我嫌弃的话还是有的,例如keyboard too hard,wider screen but same size of font,which makes my eyes @.@.

把自己弄得很累才上床睡觉,避免想太多过去,避免眼睛出水。

觉得为什么女人对我们那么冷血无情,怎么说抛下我们就抛下了,怎么不顾过去的感情呢?就算每天夜里睡前都会思念流泪,也不能改变什么,也就只能生活继续,该吃喝玩乐时就吃喝玩乐,尽量不去打扰她的生活。

2010年的凌晨我似乎写了什么发过信息给她,又似乎哭得像个小孩在干姐的安慰中平息下来,又似乎向干姐含糊说了什么想要诉说。醉醒后也没去求证,那outbox我没敢去开,我不记得我写了什么。

我想要平凡的生活,有她;她也想要平凡的生活,真的平凡的,没有我的份的。我才刚二十一,还是个学生,怎么给她平凡生活呢?她选择是对的,已不再是只要爱情什么都可以舍弃的年龄,而且为我也不值得,我给不了什么。此刻我还是难过的,甚至是自卑的,可我已理解不能强求,她没错,我也没错。

我是平凡的,平庸的,我不出色,不管哪方面,我没大志,尽管我想过不甘于平凡,却又是那么的平庸。些许的自卑自闭,烦躁于人多场合,喜欢平静安静,凡凡之辈。

看着来访者的来处,带着些许期待,然后些许的失望。

2010新的一年也没什么不同。生活继续,没什么可以改变,除了岁数和写下日期是的数字。会想起去年的同样日期同样时间的人和事,你还记得吗?伤心的事不应该带进新的一年,可是回忆不能忘。

4 comments:

psps said...

惜惜~

大头HL said...

font size可以调的啦
看到右下角那个100%没有?
你可以调去400
酱就盲的都看到咯
其实看久了就会习惯

痛久了应该也会麻痹吧
不懂

Anonymous said...

o.o Canggihnya. I want!

kaven said...

一个人生活就了也会习惯

canggih neh~go 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