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two,time

我回来了,Milky瘦到看到肋骨了。也不是没有人喂,没有人放它活动,所以很有可能就是见不到我忧郁成病。至少我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的挂念,还有我狗会想念我。买了狗罐头,决定要让它长肉!可是不得不担心下个月新年怎么办?肯定又会瘦回来的。

我有两个老朋友+好朋友,现在我二十一岁,可以说我跟他们相识了十多年了。都是小学同学一起上中学的,其中一个在小学时就很要好,每天早上上课前会绕着校园走走散步谈心事,也曾经因为生气不小心互掴巴掌后闹翻不讲话几天,就是会在乎对方的那种。我们三个在中学一起当图书管理员,各自在课外活动上都被委于重任。现在我们三个都在读着不同领域的科系,她们在UM,一个医学系一个计算系,我们现在的所在地住得比在家乡的所在地还要近,可是就很少见面。好了,这个拜六我们聚餐去~ 有着这样的老朋友感觉真好~

难过没什么大不了,人人都会难过。失去了重要的东西当然会难过,应该会难过,自然会难过,不难过的才不正常。我难过,可是我不颓废,我有吃东西有喝水,我打扫房间洗衣服,我过日子。

Within 24 hours in a day,there are certain minutes that unconsciously reminded me someone is at work,someone just finish working hour,someone should be back 哀痛 home.
MSN的头像让我知道她在家还是她出去了,跟朋友出去喝茶吗?Dating去了吗?都只是我瞎猜。过去的习惯让我自以为是的认为她在某时某刻是在做什么。自然的提醒,我在挂念。

我没有刻意躲起来,我承受着,我想我在学习着,学习着承受。我一直在你看得到我的地方,没有走开。我害怕知道,我害怕难过,所以你不说,我不会问。

Two is better than one.我一直那么认为。感伤,you were my another one,but now I don't know whether you'd found your another one.

她喜欢Taylor Swift.反正她很少来,我就在这里抒发算了。 在我地方这就得听我的!